樱桃

有緣就見面
微博:愛莉杏菜菜籽油

【洋灵卜岳】《坤音农场》20 阔爱童话

文/樱桃(微博:Narcissusylby)
1-7    8-12   13-16   17-19

领衔主演:鹅小弟  洋大猫

主演:岳兔兔  卜二哈

ps:沙雕童话恢复更新,久等啦。

  
20.
     
意识到洋哥哥愿意让自己整天跟着他以后,小鹅就变成了一块紧紧粘住洋大猫的橡皮软糖,除了睡觉那10来个小时愿意回去跟着岳妈妈,其余时候一定是和洋大猫呆在一起。
   
   
   
洋大猫打盹,小鹅就乖乖坐在旁边玩小石头小树枝,把它们摞成一堆然后又推掉,乐此不疲;看蚂蚁搬家,然后在下雨之前懵懵地被洋大猫叼着跑回屋里;捉小虫子看它们爬来爬去,要是碰见一只会飞的,它能“哒哒哒”地跟着跑好远。
     
    
这天洋大猫照旧带着小鹅午休,小鹅仰面瘫在软软的窝上,小肚子一鼓一鼓地平稳呼吸。洋大猫紧紧贴着他,用大尾巴把小东西圈在身边。 
   
   
小鹅头天晚上睡了很久,而且现在的它正是最闹腾最有精力的时候,所以只午休了一个小时就醒了过来。 
   
   
睡醒的小鹅把脑袋埋进洋大猫软乎乎的颈窝的毛里自顾自地撒了会儿娇ฅ(♡ơ ₃ơ)ฅ,熟睡中的洋大猫下意识地伸爪子摁倒像是在刨地一样蹭自己的小鹅,小声叫它:“小弟,再让哥哥睡会儿。” 
    
    
小鹅能听懂的话还不多,但懵懵懂懂能领悟洋大猫的意思,于是它不再“刨地”,乖乖窝着不动了_(:з」∠)_。 
    
    
好无聊啊。 
   
   
小鹅用小翅膀抱住洋大猫的一只爪子。 
    
   
哥哥什么时候能起来和我玩。 
    
   
  
等到小鹅觉得洋大猫又睡熟之后,它轻轻地从洋大猫怀里爬了出来。它站起来甩了甩屁股,把上头沾着的稻草屑甩下去。 
     
     
“虫虫!”一只有尖角的甲壳虫路过,小鹅立刻兴奋起来(/≧▽≦/),“虫虫!里去拉里?”
   
   
甲壳虫:emm…我好像有点听不懂…
    
   
“哇唔,虫虫!有角角!”小鹅用小翅膀戳戳它的尖角,好奇的不行(⊙x⊙;)。
   
   
好想把虫虫抱住仔细看看噢。这么想着,它就伸出小翅膀想把甲壳虫托起来。
    
   
与小鹅完全两个世界的甲壳虫见它朝自己伸出翅膀,不由自主地倒退两步。
      
     
甲壳虫:莫非是想与我battle?ヽ(‘⌒´メ)ノ我只是一只路过的帅虫啊啊啊啊啊…
    
  
“虫虫,抱抱。”小鹅含糊地说。
   
   
甲壳虫:听不懂,告辞。
   
   
甲壳虫使出高级技能:飞行。它张开翅膀,“嗡嗡嗡”地飞了起来。
   
   
小鹅的表情立刻从♬(ノ゜∇゜)ノ♩变成∑(〟〇О〇)。好神奇!
   

   
小鹅第一次近距离见识,它实在是太好奇了,惊讶地语言系统又紊乱:“噫呜噫呜噫呜气膀!虫虫灰灰灰ε٩(๑> ₃ <)۶ з”   
    
   
甲壳虫觉得此地不宜久留,绕着小鹅飞了两圈后,它就往远处飞走了。
   
   
小鹅第一次见识,舍不得就这么让它跑了,它迈开小短腿“哒哒哒”地追了上去:“虫虫!抱抱。ε٩(๑> ₃ <)۶ з”
    
   
洋大猫醒来,它眯着眼睛下意识地摸摸身边,左摸右摸也没摸到小鹅。它睁开眼,这发现小鹅不见了。心里一凉。它连忙起身一边跑一边叫小鹅,惊地全农场都开始找它,最后在树下的一片小草地里找着了。
    
   
小鹅趴在那睡着了,看起来睡地还挺好,像是做了什么美梦。
    
    
大家都松了口气,岳兔兔刚想轻轻把小宝贝抱起来带回房间睡觉,洋大猫就冷着脸先一步叼起睡成一团的小东西走了,留下大家在原地面面相觑。
   
   
卜二哈被它洋哥的臭脸弄地有点紧张:“岳岳,小弟不会有事吧…我觉得洋哥好像很生气…”
    
   
“我觉得,洋洋应该是要和小宝好好讲讲道理。也好,小宝现在什么都不懂,是需要有谁去教它一些道理。今天还好是在农场里,瞎跑也不会跑到外面去。以后要是出去了我们没看好它又乱跑了,那就真难找了。”岳兔兔的脸上并没有担心的神色,“放心吧,洋洋那么疼它,舍不得太凶的。”
    
   
卜二哈觉得很有道理。
    
   
小鹅在一阵晃荡中醒来,它还迷糊着,对那只甲壳虫还念念不忘:“虫虫…角角…灰灰…”
    
   
洋大猫一肚子火。
    
    
回到房间后,它把小鹅放在沙发上,与它面对着面坐好。
     
    
小鹅先迷迷糊糊地像个不倒翁一样东倒西歪了一会儿(ΘдΘ;),然后慢慢清醒过来。见洋大猫在自己对面,它开始撒娇要抱抱♬(ノ゜∇゜)ノ♩:“哥哥,抱。”
    
    
“为什么乱跑?”洋大猫保持冷脸努力不破功。
    
   
小鹅听不懂,它只能感受到它洋哥哥好像很生气。它有点害怕,不想看着哥哥这种表情:“哥哥,笑。”
     
     
“我问你为什么乱跑。”洋大猫有点忍不住了,小东西太讨人怜了…
      
     
于是听不懂的小鹅委屈地哭了:“呜…”
    
    
洋大猫:“…”完了…天啊啊啊啊啊我干了什么我怎么把小宝贝弄哭了!!!!!!!啊啊啊啊我要怎么哄…天啊我刚刚在说什么屁话我怎么那么凶???
     
    
小鹅又很乖,它明白自己肯定是做错了什么事(虽然搞不明白自己哪里错了)所以哥哥才不高兴。它没嚎啕大哭,只小声抽噎。   
    
   
洋大猫完全被击倒。
    
    
我竟然凶这么乖的宝宝我还是顶天立地的洋大猫吗…
    
   
“哥…哥,不…噗…不…生气…呜…”小鹅一边哭一边结结巴巴地发出请求。
    
   
洋大猫把它抱进怀里安抚它:“乖…乖…不哭了不哭了,哥哥错了,哥哥不该凶你…”
    
   
小鹅乖乖地慢慢不哭了,心里还惦记着洋大猫好像在生气:“哥哥,不生气,我怕。”
   
   
“哥哥真错了。”洋大猫真想对天发誓,可是小鹅又不能理解什么是对天发誓,它想着一定要好好跟小鹅解释清楚,“哥哥醒过来,发现你不见了,找了你很久,所以很着急。”
     
    
小鹅眨巴着眼睛,似懂非懂地点头:“哥哥,我看到,虫虫,飞飞…”
    
    
“看到会飞的虫就去追它了吗?”木子洋领悟到了。
    
   
“追虫虫…”小鹅点头。
     
    
洋大猫无奈地叹气,这么小看见什么都新奇,当然会乱跑了,只怪自己老睡那么多不陪它玩,还是怪自己。
    
   
“下次不要自己跑,叫上哥哥知道吗?”洋大猫说。
    
   
小鹅歪着脑袋:“哥哥,睡觉,哥哥困。”
     
    
洋大猫用一只爪子捂住心窝:天啊这是什么贴心宝贝。
    
   
“哥哥睡着了,也叫醒哥哥。哥哥陪你去,听懂了吗。”洋大猫道。
    
    
“好耶!(/≧▽≦/)”小鹅听懂了,高高兴兴地吧唧一口洋大猫,“哥哥!好。”
    
   
洋大猫非常满意它的夸奖,于是也奖励小鹅一个啵。

评论(36)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