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

有緣就見面
微博:愛莉杏菜菜籽油

【洋灵卜岳】《坤音农场》阔爱童话21

文/樱桃(微博:Narcissusylby)

1-7   8-12   13-16    17-19    20
  
领衔主演:卜二哈,岳兔兔
主演:洋大猫,未破壳的鹅小弟
其他配角:秦场主,陈饲养员,配饲料的阿姨等

ps:沙雕童话(?)

21.

洋大猫这张脸的帅气程度在坤音农场的方圆五百里都是数一数二的,再加上它有房有存款,为猫处事非常大气温柔肆意潇洒,所以很得一众适龄未婚动物的欢心。 
    
     
经常有附近农场的动物过来求爱,公的母的都有。有的动物直白大胆,就每天在洋大猫必经之路等着它,等洋大猫经过时就趁机表达爱意;羞涩委婉一点,就九曲十八弯托这个托那个帮忙传达自己的爱意。 
     
     
以前洋大猫还挺有空,会好声好气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回绝每一个,现在口袋里别了一只鹅宝宝,每天都把整颗心挂鹅宝宝身上,那些就都顾不上了。 
     
     
坤音农场里没有小卖部,小鹅很爱吃糖,无条件溺爱鹅宝宝的洋大猫总是带小鹅去外头的超市买东西。 
      
      
小鹅对什么好奇多看了一眼,洋大猫就会买下来,然后小鹅会高兴地给洋大猫一个啵啵。 
   
    
去的次数多了,周围农场的洋大猫的部分恋慕者打上了小鹅的主意。它们觉得洋大猫这么宝贝它,只要成功讨了小鹅的欢心,其他的都不在话下。 
     
     
但小鹅机灵地很,虽然很多事它还懵懵懂懂,但唯独这件事它比谁都明白。 
     
     
这些坏蛋就是要抢我的洋哥哥。小鹅乖乖接过隔壁的隔壁的农场的一只黑猫的情书时这样想着。 
    
    
“小鹅宝宝,拜托啦,一定要帮帮姐姐啊。” 黑猫和善地笑,“以后想吃什么糖都告诉姐姐,姐姐给你买。”    
     
     
哥哥会给我买!小鹅在心里嘟囔,但是没表现出来。 
     
    
它认认真真地点头,捧着信往农场里走,黑猫见状以为大功告成,满意地离开了。 
     
    
小鹅捧着信摇摇晃晃地来到自己的藏东西的小基地,把这封信丢到里面去。它看着堆成一堆的信,鹅小鬼大地叹气。 
    
    
哥哥太受欢迎了,这么多动物喜欢它,真高兴。但是我才不要帮它们追洋哥哥。 
    
     
“小弟?”洋大猫在他身后叫他,“去吃饭了,快来。” 
     
    
小鹅一脚把小基地盖好,哒哒哒地转身朝洋大猫身边跑,它朝洋大猫撒娇:“ 哥哥,要背背。” 
     
    
洋大猫立马矮下身子:“上来。” 
     
    
小鹅欢天喜地地爬上去:“(/≧▽≦/)驾!” 
     
      
洋大猫:“…”谁教你的,快点出来挨打。 
     
     
“小孩子不要这么皮,不然会变成皮孩。”洋大猫突然冒出这句话,下一秒又觉得自己说这个干什么,小鹅哪里听得懂。 
     
    
“皮孩…”小鹅跟着念,“哥哥,皮孩四森莫啊?” 
     
     
“就是你博文叔叔总是穿的鞋,黑黑的,亮亮的。”木子洋解释,“以后你就懂了,现在不懂没关系。” 
      
     
“哥哥,我是皮孩,你会不会穿我呀?”小鹅思考了半天最后这么问道,语气特别真诚,它是真心实意地以为自己可以变成皮孩让它的洋哥哥穿。 
     
     
洋大猫忍住不笑。 
   
    
小弟怎么这么可爱啊,实在是太可爱了gxkfseflf&lkvklgllfdjplmgdd,还好是很粘着自己的小宝贝(谢天谢地),可以一直揣在身边。 
     
     
“当然不穿。”洋大猫回答。 
     
    
小鹅满心期待被泼了盆冷水,顿时泄了气,它无精打采地趴在洋大猫地背上,像蔫了的小白菜。 
    
     
“因为我只会让你在我脑袋上撒泼啊,笨小孩。”洋大猫慢慢悠悠地补充。 
       
     
小朋友立刻打了鸡血一样高兴地要跳起来:“哥哥!!!!!!!!!!!!!!!!!!!!!!!!!!!!!!!ε٩(๑> ₃ <)۶ з你吓坏我了!” 
     
      
“所以叫你笨小孩。” 
     
     
“哥哥,我可以爬到你头上去吗?” 
    
     
“当然不行,想被打屁股吗?” 
    
    
“…可是刚刚说可以啊(இдஇ; )…” 
     
     
觉得说太多小鹅会理解不了,洋大猫这么想着,岔开了话题:“刚刚在干什么,看你那么专心。” 
   
    
“咦…”被发现了吗? 
   
     
小鹅年纪太小,被这么一问根本藏不住事,于是原本勉勉强强藏得不错的事情被它一股脑倒了出来。 
     
       
“…它们都喜欢你,要我帮忙送东西,但是都被我藏起来了。”小鹅扭扭捏捏地说,它发现洋大猫一言不发,还以为它因为自己私藏要给它的东西生气了,就连忙补充,“哥哥,对不起,我吃完饭就把那些东西给你…” 
     
     
“以后不会让他们再打扰你了。”洋大猫颠了颠它,“吃完饭我就去说明,以后你周围就安静了。” 
      
    
“拿你当传话筒,尊重你的意思了吗?”小鹅听到洋大猫又说了这么一句,它似懂非懂,“这是柿子挑软的捏,过分。” 
     
    
“哥哥,你不生我的气吗?”小鹅忐忑地问。 
     
    
“你下次还碰到这样的,直接说不送,我就不气了,你能做到吗?”洋大猫没直接回答。 
    
    
“当然阔以!”小鹅举起小翅膀发誓,这是它和它卜哥哥学的招式,据说这样子说出的话就一定能做到。 
     
    
说完后它发现洋大猫看不见自己发誓的动作,于是它提醒一句:“洋哥哥,我举翅膀发誓惹!” 
       
     
可爱地犯规了啊小朋友… 
     
     
吃完饭洋大猫拎着小鹅和岳兔兔卜二哈把这事商量了,三只成年动物对小鹅好好灌输了一阵他们的思想,小鹅一头雾水,打了一阵子瞌睡后熟睡过去。 
     
    
三只:“…” 
     
    
啊啊啊啊啊啊打瞌睡的样子怎么这么可爱。(抓错重点) 
     
      

评论(17)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