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

有緣就見面
微博:愛莉杏菜菜籽油

【卜岳】《疼》小甜饼

文/樱桃(微博:Narcissusylby)

梗:@小辉兔的提摩西草(微博昵称)

对小可爱的写实梦境扩写~

微博链接

以下是正文。

岳明辉真的是个特别怕疼的人。

平日里腿撞到茶几椅子沙发,脑袋撞到门框衣柜洗手台,他能在心里嗷好半天,只是面上不显。

年龄上的差距让岳明辉规定自己要做一个沉稳踏实可靠波澜不惊的大哥、队长,所以朝弟弟们表露出脆弱是他绝对不允许自己做出的事。

当然,他也需要时刻谦让、宠着三个弟弟。

这之中当然包括卜凡把被子全部卷走了自己被生生冻醒也不可以揍他。

半夜被冷醒的岳明辉坐起来,看着完全被卜凡霸占的被子,发现一丁点也拉不过来后微笑着对自己说。

房间的暖气坏了好几天了,一直没修,他只能把厚外套穿起来,打开床头柜上的台灯,把枕头塞在腰后靠着然后开始玩手机。

这一玩就是一个多钟头。久坐、房间又冷,让他整个人都十分僵硬。

明天一定要去找一床被子来。岳明辉边对自己说边孩子气地伸手捏住卜凡的鼻子,想闹醒他。果然没一会儿卜凡就整张脸憋得通红,被迫开始用嘴呼吸。

然后他听到卜凡梦呓道:“哥哥…”

岳明辉心一软,撒了手。

卜凡获得新生,又说了几句梦话,但是岳明辉没听清。

因为他的左小腿突然开始抽筋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冷的。

从脚底至膝盖,难以言喻的疼痛一阵阵从腿部神经反应到自己的脑子,若不是平日里自制力好,他早就嚎了出来。

更何况卜凡睡得正香。

岳明辉吃力地给自己揉腿,但并没有什么用,疼痛感反而越来越强烈,没过几分钟他就出了一脑门的汗。

“嘶…”岳明辉咬住衣领想这样避免自己因为太疼叫出来,然后还是有细碎的声音传到了卜凡的耳朵里。

卜凡迷迷瞪瞪地伸一只手放在自己哥哥身上然后迷糊地问:“老岳…咋了啊…?”

岳明辉疼得很,回答的声音也变调了:“你…继续睡…嘶…没事…睡吧。”

听到这完全不正常的声音,卜凡麻溜地从被子里爬出来,打开壁灯。

然后就看到自家哥哥整张脸都皱成一团,大冬天的汗从他额间一滴一滴地滑落,他还在不停的给自己揉腿。

“腿抽筋了?”卜凡连忙爬到岳明辉对面坐好,伸手把住岳明辉的左腿。

“嘶…我过会儿就好了…”岳明辉还想继续赶卜凡睡觉,又试着想抽回自己的腿,但发现完全抽不动。

像拉不动的被子一样。岳明辉联想奇特。

他的脚真凉啊。牢牢扣住了岳明辉的腿的卜凡心里想。

然后他一手捞起自己的睡衣,让岳明辉的左脚脚底跟自己的腹部直接贴在一起。冰凉的触感让他忍不住缩了缩肚子,但还是牢牢地贴住。

这种看似正常却又让人浮想联翩的动作让岳明辉不禁睁大眼睛问卜凡:“你干什么啊?”

只开了暖黄色的壁灯,昏暗的灯光让卜凡平日里冷峻的脸在此刻显得极为柔和。岳明辉看到卜凡一本正经的对自己说:“给哥哥暖脚,给哥哥揉腿。”

岳明辉被卜凡这么一弄,身体突然有些莫名的燥热,于是他偏过头不看卜凡:“会不会揉啊,不会快点放手,我…”

还是没把疼字说出口。

然后他就感到卜凡的手把自己的睡裤裤腿撸到大腿以上,然后开始在自己的小腿上揉捏,似乎还挺有一套。

确定岳明辉不会抽回腿后,卜凡两只手从岳明辉突出的脚踝处开始揉,力度很大,又不会让岳明辉觉得疼,而是觉得舒服。

从脚踝处一路向上揉捏,大手感受着岳明辉小腿的肌肉线条和滑溜细嫩的皮肤,不知不觉就揉捏到了膝弯。

疼痛感渐渐离去,腿部肌肉被这么一放松,岳明辉眯着眼舒服地叹了口气。

卜凡听得这声音,手不禁顿了顿,喉头跟着耸动了一下。

“老岳,好了点么?”卜凡的动作突然变轻,故意把手停在岳明辉的大腿上。

岳明辉没被人这么碰过大腿,轻轻的滑动让他觉得心里发痒,但脚又抽不回,于是五个脚趾忍不住扣了扣卜凡的腹肌。

卜凡的眼色更加晦暗不明。

“行了行了,我好了,睡觉吧…”岳明辉被卜凡看地口干舌燥,又试着用力抽,但还是被卜凡紧紧扣着。

几秒后卜凡把岳明辉的另一只脚也放到自己的肚皮上,岳明辉被他弄地脸红红的,但光线不好,看不太清楚。

岳明辉干脆自暴自弃地不再动了。不过也真是的,奔三的人了还被卜凡这个弟弟搞得有点失态。

“老岳,你的脚怎么这么冰。”卜凡把岳明辉左脚裤腿放下来,然后把自己热热的手覆在岳明辉的脚背上。声音里还带着点责备。

岳明辉给了他一个毫无杀伤力的白眼:“你还好意思问我!谁让你把被子全部卷走了。我是被冷醒的。”

卜凡知道是自己不对,于是他对着岳明辉憨憨地笑:“那哥哥你把我叫起来嘛。”

“你睡得那么熟,和小猪一样。”岳明辉继续飞白眼,“明天不要和你一起睡了,本来就没有暖气,我都要冷死了。”

“不行。”卜凡瘪嘴,“那我抱着你睡。”

“谁要你抱着啊,我又不是小孩。”岳明辉抗议。

卜凡觉着岳明辉的脚已经暖起来了,就用实际行动表态。他放开岳明辉的脚,然后把岳明辉揽进怀里一起躺下把被子盖的严严实实。

“我是小孩,我要抱着哥哥睡。”紧紧把岳明辉抱在怀里的卜凡,在岳明辉耳边这样说。

ps:戒烟和农场都明天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发誓。

评论(12)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