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

有緣就見面
微博:愛莉杏菜菜籽油

【洋灵】《戒烟》伪现实向20

文/樱桃(微博:Narcissusylby)

1-2   3-4   5-7   8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备注:he/勿上升正主/我发现我还是没法完结啊,要完结的话好仓促,我再写点

 

20.为什么我儿子谈恋爱我在一边甜蜜落泪(5)

这部戏的女主是个大流量,档期排地紧,所以有关她的戏都排在了一起拍。灵超的戏拍了一半了她才姗姗来迟,带着一大堆助理进组。 
       
    
于是为了配合她的行程,导演和灵超商量把他的戏往后放放。在金钱势力及咖位面前,灵超先生只能让步。 
    
    
    
今天有一场吻戏。 
   
   
吻戏一直是灵超最头痛的戏,更别说这一场导演要求他表现出深情悲痛不舍等等一系列感情。好不容易他能表现出这复杂的情感了,女主又一直心不在焉没有进入角色,所以这一条卡了好几次。 
   
   
  
在准备间隙,灵超终于忍不住小声跟女主建议,语气还算是温和:“你今天情绪不太对,不如这场戏往后推一推吧。” 
   
   

女主撩了撩自己的长发,神态妩媚:“呀,别嘛,也许多亲几次就过了。” 
   
   
灵超:fine…我还是去要求删了这一段吧。 
    
   
“逗你玩的啦,抱歉。其实是心里有点事所以影响情绪了,耽误你了真对不起。”女主看着灵超面无表情的样子,忙露个笑脸,“我会认真的啦,下一条一定过。” 
  
   
灵超对她为什么心情不好并不感兴趣,但她答应了一定会过,也就没再说什么。 
    
    
“准备好了吗?最后一次吧,一遍过了。”那边导演在催促。 
   
   
灵超很顺利地进入了角色,他说着文绉绉又十分肉麻的话,捧起女主的脸蛋低下头去。想像眼前的人是李振洋,灵超心情稍微好了些,情绪也更加饱满。 
   
  
“好…过。”这一次两个人的情绪都到了,导演很满意,终于给了过。 
    
   
“灵超卸完妆就去休息吧,今天没有你的戏了。”导演朝着灵超摆手,“今天辛苦了,早点休息,明天继续加油。” 
   
  
灵超礼貌地鞠躬:“谢谢导演,导演辛苦了。”他直起身子,又跟其他演员工作人员认认真真道了谢。 
     
   
  
卸妆的时候,助理小洪给他添上外套:“超哥,今天结束了?” 
    
   
“是啊…”灵超打了个哈欠,歪着脑袋让化妆师给他取下假发,“今天不想吃夜宵了,不辛苦你准备了,我想待会儿回去直接洗个澡睡觉。” 
    
   
“我觉得…呃…今晚你可能…”小洪支支吾吾的,纠结的样子让灵超都给他着急。 
   
   
“有话直说啊。”灵超裹紧外套,山里的夜真的很冷,而且卸妆的地方又只是拉了个棚,他每天晚上都在感恩他洋哥给准备的厚外套拯救了他,“磨磨唧唧干嘛?是不是阿姨打电话来说有什么事?” 
    
    
小洪叹了口气:“回去的时候说吧。” 
   
   

灵超有些无奈。 
   
   
等灵超卸完妆,两人一起往住处走的时候小洪才说:“超哥,那个,木子洋来了。” 
   
   
灵超一听,眼睛都要发光了,但周围还有好些人,他不敢表现地特别明显怕被抓到把柄。他压着嗓子一副偷偷摸摸的样子:“我洋哥在哪?什么时候来的?他说什么了?他现在还在吗?” 
   
   
“现在在你的房间,一个小时之前到的。和我坐在一起说了几句话,然后就一起看你的戏,大概是半小时之前让我把他送到你的房间去了。我觉得,他,好像有点不高兴。”小洪照实回答。 
   
   
  
灵超:…………………你这不废话吗? 
   
   
  
看自己对象跟一个女的一直接吻接了快半小时(虽然是拍戏)谁会高兴啊换他他能把李振洋家拆了。更别说是李振洋这个面上不显但心里有一百个大醋缸的男人了。 
    
    
虽然是因为拍戏要求没法避免,但灵超还是有点心虚。怎么偏偏就赶上这场戏了啊。灵超无语问苍天。 
    
   
“行,你今天早点休息吧,不用管我了,有啥事都留到明天再说,明天再说。”灵超说完赶紧往住处跑。 
   
   
现在已经快凌晨一点了,路上只有他一个人。这个拍摄地点人特别少,除了当地居民基本就只有他们这个剧组的人。他们租住的地方是当地几处比较新的民居,租下来之后这一小片地方都只有他们的人,所以灵超不是很担心会出什么岔子。 
   
    
   
他一路上憋了股劲,想着开门见到木子洋了一定得好好解释不能让他先问自己,一定要把男朋友安慰地舒舒服服地让他消气。可是真到门口了他又踌躇了。 
   
   
   
。。。李振洋会不会爆炸啊。 
  
  
他是不是憋了股气在等我…我…不会…挨骂吧… 
    
    
喝,他要是敢批评我我就… 
  
   
  
门在这个时候打开了,木子洋似乎是刚洗完澡,头发还在滴水,整个人都湿乎乎的,显得格外柔软。他看着站在门口发愣的小呆鹅,出声叫他:“站门口干嘛啊?快进来,不冷吗?” 
   
   
小呆鹅:“…咦…?”他第一话竟然一点发火的意思都没有…所以第二句要生气了吗? 
   
   
    
木子洋暂时搞不懂他的小脑袋里在想些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就笑着把他先拉进屋子。屋子里开了空调制暖,热气一下子包裹住灵超,他因为感觉冷而一直绷着的身子也放松了些。 
   
   
“先把外套脱了吧,房间里暖和。”木子洋反锁好门,勾着灵超的肩膀往里走,“你回来的挺早啊,我以为你还得拍好久就先回来了。” 
   
   
灵超顺着木子洋的动作把外套脱下了,他觉得木子洋实在是太正常了,正常地让他有点紧张… 
   
   
“傻了吗小宝?”木子洋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小洪没告诉你我来了吗?你惊讶成这样?” 
   
    

“你…不生气啊?”灵超盯着他,大眼睛眨也不眨,“我刚刚拍戏…” 
   
   
木子洋这才反应过来这只小呆鹅到底在想什么了,小呆鹅这个小心翼翼忐忐忑忑的样子并不常见,又可爱又招人怜,木子洋看着他只想把人摁进怀里狠狠搓一顿:“那是拍戏啊,剧本要求,我吃醋又能怎么样,你还是得拍。” 
    
   
他凑近一些,用手指捏捏他有些凉的耳垂:“你是怕我因为这个生你的气吗?好啦不要多想了,我没有生气…” 
   
   
哪知灵超“啪”地一下打掉木子洋的手,面无表情地到衣柜找到睡衣然后头也不回地进了浴室,关门的时候还用了很大的力。  
   
   
这回轮到木子洋心情忐忑了… 
    
   
小孩怎么还生上气了?奔三的成熟男人木子洋一头雾水。   
    
   
里头穿来“哗哗”的水声,木子洋在试着叫了两句“小弟”,里头一声也不吭。发现他是真在闹别扭,木子洋考虑一小会儿还是领悟不到其中的奥妙之后决定场外求助。 
   
   
他拿着手机走到阳台,不管岳岳有没有睡,拨电话过去。 
   
   
他有耐心地很,那边不接就一直打,最后电话终于被接了起来,不过是卜凡接起来的:“…李振洋你能不能行了…手上有表吗?你看看现在几点了?” 
   
   
“谁啊…”岳岳懵懵的声音在卜凡旁边响起,“洋洋?有什么急事吗?” 
   
   
“有。”木子洋急忙回答,“支个招,小弟生气了,关键我还没整明白他因为什么生气了。” 
   
   
卜凡:“你自己哄小弟使不上劲就来打扰我们的睡眠是咋回事?老岳明天还得去录歌六点就要起…” 
   
   
岳岳一手抢过手机,另一手捏了捏卜凡的脖子:“你说吧,我们听着。” 
   
   
木子洋就如实说了一遍。 
    
    
“这还不简单,李振洋你原来跟我面前做情感大师的时候可不是这副样子的啊?小弟摆明了因为你不吃醋生气了你整不明白?”不等岳岳说话,卜凡就吐槽出真相,“小弟特别担心你因为吻戏的事生他的气,结果你摆出完全不在乎的样子,他当然会生气,因为你这个样子感觉像是不够重视他啊。” 
    
    
木子洋恍然大悟:“噢…” 
   
   
卜凡:“噢你个头。” 
    
   
木子洋:“…”算了看在你点明我的份上我忍一下。   
    
   
“感谢卜大师英明指导,我告退了,晚安~”木子洋挂了电话,心里有了对策。 
    
   

他回到卧室,灵超已经洗完了,正顶着一个湿湿的脑袋窝在床头玩手机。听到木子洋开门的声音,他头都没回。 
   
   
木子洋把手机往床边一扔,一屁股挨着灵超坐下开始演戏:“唉…” 
    
   
见灵超不为所动,他继续叹气:“唉…” 
    
    
连续好几声之后灵超终于忍不住了,他坐直身子看着木子洋:“你干嘛?” 
   
    
“心里难受。”木子洋捧着自己的心窝,“我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男朋友跟别的女的拍吻戏,为了不让他分心我选择吞下这份不快,可是我的男朋友却因为这个生我的气。” 
   
  
“我…”灵超把手机扔一边,想说点什么。 
    
   
“谁看着自己对象跟别人接吻不难受啊。”木子洋看着灵超的反应,戏瘾上头了,本来到这就差不多了的,可是他突然手一伸把灵超拉到自己面前,语气一冷,“今天亲了多久?除去我没看见的?” 
    
    
灵超太过单纯,完全掉入成熟男人的陷阱里,被木子洋这副模样给蒙了过去,他以为木子洋真的开始生气了,急忙要解释:“没有…是她一直不在状态…” 
   
   
木子洋一手用力圈住灵超的腰肢,另一手扣住他的下巴,大拇指在灵超红润的唇瓣上反复摩擦。 
   
   
这个动作又很压迫又很挑逗,带着强烈的让他心都要停跳的占有欲,灵超觉得自己要烧着了,他一下把自己为什么生气全忘光了,脑子里只剩下:完了李振洋真被自己弄生气了。 
    
    
“她碰了你的嘴多少次?”木子洋故意把声音压地很低,他用自己的唇贴上灵超的,一边啃咬一边问,“她也像我一样轻轻咬你吗?” 
   
   
“没有!”灵超举起三根手指发誓,“洋哥,没有这样…我只和你…” 
   
   
戏瘾过的差不多了,木子洋就不再这个样子,他把灵超举起的手拉下来,用自己的手指撑开他的指缝,与他紧紧扣在一起。 
    
   
他安抚性地亲了亲灵超的鼻尖,灵超稍微松了口气,就又被木子洋猛地亲住。他仰着头接受这个吻,他们又太久没这么亲密了,灵超想的很。 
   
   
他好想伸手抱住木子洋,可是双手都被他紧紧抓住了,他只能挺着身子往木子洋怀里贴,去获得更亲密的距离。 
    
   
灵超的吻技一如既往地不好,至今掌握不好换气的诀窍,没一会儿就满脸通红。木子洋怜他,暂时放开了他。灵超就和他鼻子贴着鼻子,小口小口地喘气。 
   
   
“洋哥,我只喜欢和你接吻。”灵超黏着他,软着声音说,“我只喜欢你。” 
   
   
   
   
  

评论(35)

热度(410)